财经资讯网

生活频道

财经资讯网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20年广州教育人才引进空中宣讲会将定于6月12日举行

时间:2020-06-10 01:33:25 来源: 财经资讯网 打印 繁体 复制链接 复制正文

  据广州市教育局官网消息,近日,由广州市教育局联合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将定于6月12日(周五)下午2:30-4:30开展“2020年广州教育人才引进空中宣讲会”。

  据悉,此次“空中宣讲会”为全国首届市教育局牵头举办的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线上推介会,实现用人单位与人才的“云见面”,使教育高层次人才在此特殊的时期仍能够更深的了解广州教育环境、引才政策及引才需求。宣讲视频更是能够无限回放,满足未能第一时间了解的人才回看了解。

  声明:本网登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网不承担侵权等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即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