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网

消费频道

财经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1-4月,互联网平台服务企业实现业务收入936.3亿元,同比下降8.3%

时间:2020-06-16 21:47:45 来源: 财经资讯网 打印 繁体 复制链接 复制正文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1-4月,我国互联网平台服务企业(以提供生产服务平台、生活服务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等为主)实现业务收入936.3亿元,同比下降8.3%,降幅较1-3月收窄14.3个百分点,占互联网业务收入比为27.2%。其中,以在线教育服务为主的企业保持高速增长,生活服务平台企业扭转前三个月持续下滑局面,电商企业收入增幅逐月提升。

  工信部网站截图

  声明:本网登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网不承担侵权等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即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