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网

汽车频道

财经资讯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奔驰计划投资超过10亿欧元打造一个电池生产网络

时间:2020-06-08 12:54:41 来源: 财经资讯网 打印 繁体 复制链接 复制正文

  据外媒消息,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llenius)在5月25日晚间在线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将计划至2022年在欧洲实现乘用车生产的碳中和,现在我们更希望将这一目标扩展至全球。

  据了解,奔驰计划投资超过10亿欧元打造一个包括中国和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电池生产网络。据悉,该计划中已经落成或在建的电池工厂有9家。

  声明:本网登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网不承担侵权等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即时删除处理。